— 状况百出的那个况 —

[疯狂动物城/狐兔]早安吻是什么味儿。

*BG/Zootopia/狐狸X兔子/录音笔出镜



——


“Ummm…you know you love me?”

“Do I know that?”

“Well…”

“Yes…I do.”




床头柜上的胡萝卜状录音笔一次次回放着这段话,权当闹钟的作用。

“…唔。”

床上的Nick睡眼朦胧,翻了个身环抱住睡在身侧的Judy,在肩颈处深深埋下去,感叹于女友的毛茸茸触感和香喷喷的气味,并不打算起床:“My sweet heart…你的味道真是甜腻到发指——你又偷偷用蓝莓香波洗澡了?知不知道这样我会特别想吃了你。”

他的声音越往后越低,还坏心眼的在“吃”字上下了重音,绕齿即是暧昧,以是尽管一双狐狸眼看上去清澈无邪,却也仅限于看上去而已了——毕竟妈妈曾经说过,眼睛正泛着绿光的狐狸都是驴人的狐狸。

Judy迷迷糊糊推开Nick凑过来的狐狸脸,一不做二不休的将薄毯子拉过蒙在头上,还不忘把一对遗落在外的大耳朵塞进来,抗议道:“别闹…让我再睡一会儿。报告赶得好累——都怪你这只愚蠢的狐狸!”

这样说你正牌男友真的好吗。Nick面无表情想道。

“Excuse me——?”Nick撑起上半身打了个哈欠,语气慵懒,“是谁昨天晚上加班完了没做完报告求着我一起做的?还答应我…”

埋在被子里的兔耳朵听及此猛然竖起,声音被被子笼罩蒙的有些不清晰:“——明明什么都没答应!!”

细听下来却有心虚的味道。

Nick笑。

“哦?好像是…早安we唔唔唔——”

“我哪有答应给你早安吻!!你住口啊狐狸!!”Judy似乎恼羞成了怒,掀开被子扑到Nick身上捂住了他的嘴,吼道。

Nick浅笑着含糊不清的说:“这么主动?”偷偷瞟一眼Judy,有些满意的看着小兔子脸颊上慢慢泛起红晕。

趁着Judy还在思索如何反驳才能找回面子时,Nick已经又一翻身将Judy反压在身下,圈在怀里来了一个绵长的早安吻。

末了,看着Judy装作生气在瞪他,实际脸红心跳的样子,Nick心下一动,眸子弯了弯,在她脸颊落下一吻,并凑到她耳边缓缓说了一句什么。

“臭Nick!!!变态!!Oh my god!!god!!!!!去死啊——?!”

Judy尖叫,叫完以后就火急火燎仿佛Nick是什么怪兽在追撵自己似的冲向了洗浴间,摔上门,不出来了。

Nick轻笑着,慢悠悠从床上下来穿好制服打上领带,“咕嘟咕嘟”煮了黑咖啡,才叼着一片面包片去敲门:“Darling——开门,要迟到咯。牛局长脾气没那么好,还是你不想要全勤奖了?豹警官可不会手下留情。”

半晌,门还是牢牢关着无动静,Nick靠在门边看手腕上的表,心里倒数:Three、two、one——

“咔嗒”一声,门不情不愿打开了,里面走出一只垂下兔耳朵的兔子。

Nick半蹲下身揉揉Judy的头,带点玩味欣赏着Judy与平常不同的郁闷带点撒娇意思的模样。

想了想,Nick唇角勾起一个坏心眼的弧度,说:“老婆别生气呀,晚上便宜任你占。”

Judy脸蹭的又红了,推开狐狸跑向卧室再次砸上门,隔门喊。







“谁是你的老婆??愚蠢的狐狸!!”

“谁应谁是。聪明的兔子。”





—fin

片场花絮:

Nick勾起一抹坏笑:“女人,你的任性让我很感性♂趣。”

Judy眼眶刹那含了泪水,嗔怪着将拳头砸向Nick结实的胸膛上的胸肌却被弹了手,委屈屈的控诉:“老子日你仙人板板哦。”

Nick大惊得色:“你竟是这样一个有个性的女人!”

很好,有♂趣。

——(醒醒。)

评论(7)
热度(946)
  1. 共59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