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状况百出的那个况 —

[全职/王乔]我喜欢上你时的内心活动。

*论坛梗,是生贺,完了很抱歉,因为白天很忙...

不过送给 @要上天的小墨汪 ,生日快乐万事胜意。

*乔一帆视角的一发完甜饼,很短小,笔芯。

*差错属于我,他们属于原著。


大家好,给大家介绍一下,这是我的新甜饼。


——————————ready?


1L

是这样的...楼主今年高二了,就读于某重点,成绩不好不坏不太参加社团也没特别长处,长得...嗯,五官端正?性别男。这是前提。


3L

什么,五官端正不是丑的意思啦!!


4L

好的我们长话长说。事情说长可以也可以说短,说短就是——我的同桌对我表白了。如果加一个词可以让这件事情变得有些莫名其妙,那绝对当仍不让是“同性”。没有歧视的意思,我只是,觉得对于一个纯直男来说很难接受!!举个栗子,你一向当哥们儿结果人家当你是爱情,这多莫名其妙啊?![望咩吖.jpg]


6L

同桌啊...比我长得好看多了...学生会主席,会打篮球,一米八+,具体我没量过——反正我比他矮就是了。成绩也很好,好多女孩子喜欢他...也有男孩子对他表白过,也许是因为男孩子的表白对他造成了某种自己性别错乱的错觉??嗯我乱说的别在意。在我眼里同桌唯一的缺点大概是他大小眼吧...


9L

我的天居然有人认识...抱歉只能清那一楼。


11L

同桌平常和我的相处模式很正常啊,就是普通的哥们儿相处呀。不过他是巨蟹座,所以对人很温柔,举个土豆喔,今年北京很冷嘛,那天我们体育课回来了窗子是敞开的,因为都一身汗也没在意冷风吹,他就说:“你把衣服穿上,先跟我换位置,一会再换回来。”我问为啥,他说他坐里面不好收作业。那我当然跟他换啦。然后上课时换回来了,上到一半开始飘雨,当天风比较大,就全部扑我脸上了,我觉得挺好玩就没在意,还悄悄和他说,“你看这雨打我脸上了!”他的表情...怎么说呢,很无奈吧,然后就招手对坐在窗子边的姑娘说关下窗子。我说没至于啊,他用笔敲了一下我的额头(说实话我总觉得他以后交女朋友肯定男友力max),然后用看傻儿子的表情对我说:“你是不是傻,不怕感冒啊。”


18L

苏是什么意思????怎么一下这么多人????


24L

这个不是普通的相处模式吗??


36L

其实不止这些啦,可能是因为我比他小一些的缘故,他对我都很照顾,应该把我当弟弟了,喝水用一个瓶子都不在意。上次补完课,买了一瓶可乐给他,他说你先喝,我以为他不想喝就喝了半罐的样子,然后就放在桌角开始写作业...晚自习嗯。然后快下晚自习回宿舍的时候,他就很自然的拿过去喝完了——他挺喜欢喝可乐的。啊对了还是直接对着喝的...他看我盯着他,就笑着问我:“你嫌弃我么?”我能怎样肯定是猛摇头啊,他居然,居然用手揉我头发说乖!!现在想起来真心觉得应该往可乐里吐口水。


49L

各位挥着大旗说“在一起”的朋友们还没听完这个故事先不要下定论啊!!


56L

前面有提到过要住宿舍嘛...我和他因为是同桌就是一个屋的,另外两个床本来是有人的,但是其中一个家很近就回家走读,另外一个刚转学还没人进来。不要想歪啊不是同居!!!有一天很累,大概是考了一天试,考炸了都,然后他还去处理学生会活动,比我更累。他回的比我晚,大概十点过我刚洗完澡,他才回来。他一进来就扑我身上了,说是想睡觉,我说你睡啊,他没答话,然后我一看,丫居然睡我身上了....死也不撒手....所以那一个晚上我们是睡一起的....


59L

睡过是什么鬼!!!半夜什么也没做就是睡觉而已啊!!!


67L

...我不知道不知道不知道不想知道。


79L

没有躲!!刚才同桌打电话来问我作业...


87L

说了,同桌说,“你要是不愿意我也不会逼你,但你只要不推开我,我会一直在这里等你,不要讨厌我就好。”


89L

有点感动...不是第一次被表白但是第一次有这种感动的感觉??


90L

可我...好像是直的啊。


128L

至于为什么说是好像,因为从来没有觉得一个人在我眼里很好看(明星除外啦),而且,我以前不是很喜欢和同性这么接触...发帖子发到这里我突然觉得整个帖子都是矛盾,希望大家不要介意。这两天我想了很久,刚才看到一位盆友说“如果不厌恶那为什么不试试呢”,我就想说,在一起的前提如果只是不厌恶而已那要喜欢何用呢?


179L

我是很迟疑的人,更何况在一起的话我们要面对的不仅仅是对方啊。


190L

有一条评论很有意思,有点动心了。“青春想那么多和浪费无疑啊。”


210L

决定了。






467L

大家好,我是他口中的那位很好看的同桌。他在洗澡,看到他手机一直在弹消息怕他手机炸掉,帮他清一下,没想到看到了很有趣的东西。


477L

居然是一个月前发的帖,那时候刚刚对他表白啊...居然这么多人对我对他表白过程那么感兴趣?简述一下吧。那时候快到他生日了,因为我也觉得他很好看,加上实在喜欢很久了,就给他了个手办,加上一封情书。他看到后的表情很精彩,脸瞬间就红了,话都说磕巴了,眼神乱飘飘啊什么的。然后居然跑了,作业都没拿,因为刚好是周五,他直接回家了。结果第二天来找我拿作业,不敢看我眼睛,别别扭扭的说谢谢。



500L

现在看来,他同意和我在一起是因为受了你们的鼓舞啊。谢谢大家。


503L

他很可爱,本来“可爱”这个词形容男生很怪,但在他身上完全没有违和感。因为他的确很可爱啊,最可爱的一点就是他一直以为自己钢铁直,实际上喜欢我。


510L

他快洗完了,帮我保密,嘘。



520L

对了,今天是我们在一起的第五十二天。



1096L

啊??两年多了这个帖子还在啊???


2000L

他用我的号我知道啦,虽然很羞耻....


2001L

不过今天是我们在一起的第四个五百二十天,他向我求婚了...父母答应了,虽然过程不是很美好,好在结局很美满,我们决定去国外结婚。


2009L

谢谢大家,就此封贴。


2010L

祝各位都能找到自己心仪的对方,如果找到了,千万不能错过啊,要拿出勇气来。对啦,放个照片吧。


2052L

[十指相扣戴戒指.jpg]


2054L

[王杰希&乔一帆自拍.jpg]



————————————封贴————————————


花絮:

后来网友纷纷表示被骗,楼主明明好看的一批。





————————————


倒计时,我要闭关了!

评论(16)
热度(117)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