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状况百出的那个况 —

[韩戴/19:00]约会那件小事。

*cp:韩文清x戴妍琦。
*ooc和bug欢迎探讨,拒绝谈人生。

写多了小帅哥谈恋爱,一时有点不习惯。(?)

韩戴王乔是一家,今天也在为冷cp作战。(前一句是我乱说的x

——————————————ready?

‖沐雨橙风:刚才我和叶修去买年货,和他说想吃冰淇淋,他说买呗,我说我想吃巧克力又想吃香草……

‖鸾辂音尘:欸?然后——叶神的话应该会说“那就随便选一个呗”吧……?

‖沐雨橙风:……你还真说对了。

‖沐雨橙风:怎么这么机灵呢.jpg

‖鸾辂音尘:233333叶神真是一点也不ooc啊……不过果然还是好在意最后到底选了巧克力味儿还是香草味儿啊!

‖沐雨橙风:……激情偶遇杜明和唐柔,他俩看我们也在就各种味道全部买了一个。

‖鸾辂音尘:……

‖鸾辂音尘:有钱人行行好.jpg

‖沐雨橙风:欸你和韩队在一起吗?

‖鸾辂音尘:他来看我,我们准备去看电影呐。

‖沐雨橙风:要不试试?

‖鸾辂音尘:……沐姐姐你懂我!!


“老——韩——”

人来人往的商场里,小姑娘整个人都挂在面色冷峻的男人身上,刻意放软的声音拖的长长,眼睛更是讨好的笑成一对弯弯月牙。

韩文清无奈的把女友扒拉下来牵着,叹了口气:“怎么了?是想喝快乐〇檬的oreo曲奇奶茶大杯去冰加珍珠半糖,还是CoCo的法式奶霜大杯热的半糖加珍珠?”

“是加小丸子!”戴妍琦一本正经的纠正。

“不都是一样的吗。”韩文清有些不理解丸子和珍珠的区别。

“小丸子是白的,喝了会变欧,珍珠是黑的,喝了会变非喔。”

亲眼看过因为玩一个抽卡游戏而哭唧唧过的戴妍琦的韩文清沉默了会儿。

半晌戴妍琦晃了晃两人交握的手,眨了眨眼睛——韩文清心道不好,这是戴妍琦最常用的撒娇方式,果不其然:“我……都要好不好?”

可韩文清是什么人!荣耀圈子里十年冷面一如既往的韩文清!怎么会因为一个小姑娘——哪怕是自己女朋友的小撒娇就屈服。

于是他深吸一口气,说:“好。”

等掏完钱付好账他才反应过来不对劲。

韩文清拿着小票站在排队处思考,一旁戴妍琦双手捧着爪机在和苏沐橙发消息,不时发出笑声,飞快的看一眼韩文清又低下头去,脸上笑容逐渐扩大。

韩文清:……?


‖鸾辂音尘:哇老韩直接都给我买了!

‖沐雨橙风:6666不得不说真的韩队挺苏的?!

‖鸾辂音尘:那是!



“对了。”

戴妍琦抬头看他,有些心虚的将杏眼睁的圆圆:“怎么啦?”

韩文清指一指两张小票上面的饮品名:“喝的完吗?”

“喝不完。”戴妍琦脱口而出,在看到韩文清冷了一小半的脸后一慌又补救:“可,可是还有一杯是给文清买的呀!”

韩文清:……

最后他拿着两杯戴妍琦都喝过一小半的热量杀手站在电影院门前无言许久。

韩文清屈起手指轻轻一敲戴妍琦额头,无奈道:“戴妍琦,以后喝不了不要浪费。”

戴妍琦嘴里叼着一根棒棒糖,挽着韩文清的手臂眼睛半刻不离手机屏幕,说话也含含糊糊:“唔吱到惹……”

“对啦我们今天看什么呀?”嚼碎糖果的戴妍琦抬头去看韩文清,却刚好撞进一直注视着她的眸子,被抓获的男人有些不自然的移开目光,耳廓却浮上一层浅红。

戴妍琦一愣,随即体内名为“心动”的点瞬间被韩文清戳中,作捂心口浮夸状:“老韩超可爱——你脸红了喔。”

韩文清轻咳一声:“别闹。”

“好好好。”戴妍琦见好就收,笑眯眯的用手指将韩文清的不自觉就蹙起来的眉抚平,“都说不要皱眉啦,会有皱纹,还会吓到小孩子。”

“……不皱眉也会吓到。”

“不会呀,我弟弟妹妹们都很喜欢你。”戴妍琦凭着记忆从他的口袋里照出两张票,凭着有些昏暗的光勉强辨认:“唔——捉〇记?”

韩文清不置可否戴妍琦的前一句话,倒是在听到后一句后点了点头:“你不是说那个小怪物很可爱?上次上映的时候又在加训没时间看。”

戴妍琦猛的抬头看他,眼睛亮晶晶的,看的韩文清都有些发毛,然后……就像树袋熊一样假哭着扑了上去:“老韩呜呜呜!!!新的一年也最喜欢你了!!!!”

出乎意料的,韩文清只是一挑眉接住了不顾后果的小姑娘让她别崴着,“可我每一年都会很喜欢你。”

戴妍琦没想到有生之年居然会被韩文清反撩,一时应对不及,回味过来脸居然也烧红:“……当,当然!”



‖鸾辂音尘:沐姐姐我觉得老韩好撩啊呜呜!!

‖鸾辂音尘:心给你,肾也给你.jpg

‖沐雨橙风:……

‖沐雨橙风:这话我接不了.jpg

‖鸾辂音尘:我爱他一辈子.jpg

‖沐雨橙风:你自己心里没有点b数吗.jpg

‖鸾辂音尘:b数?我没有.jpg

‖鸾辂音尘:我是alpha!

‖沐雨橙风:……

————————————END。

评论(18)
热度(72)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